市建委昨天发布《关于贯彻建设部加强节能工作意见的实施意见》,明确了本市“十一五”期间包括住宅在内的建筑节能目标。
根据该意见,到2010年,本市将完成25%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任务。届时,全市建筑单位面积平均采暖能耗将比2003年实际水平降低17%。
来源:法制晚报
市建委昨天发布《关于贯彻建设部加强节能工作意见的实施意见》,明确了本市“十一五”期间包括住宅在内的建筑节能目标。
根据该意见,到2010年,本市将完成25%既有建筑节能改造任务。届时,全市建筑单位面积平均采暖能耗将比2003年实际水平降低17%。
来源:法制晚报
0评论2021-11-22
0评论2021-11-22
0评论2021-11-209742
0评论2021-11-1610042
0评论2021-09-2412892
0评论2021-09-2411919
0评论2021-09-24
0评论2021-08-1912190